我這樣唱 我這樣想



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快樂的人

你看見你想看見的 
你將它發生因你 
我像戴上玫瑰色 的眼鏡
看見 尋常不會有的奇異與歡愉
你美而不能思議 


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天真的人

你手裏沒有魔笛 衹有一隻破舊的大旗
你像醜兒揮舞它 你不怕髒的玩游戲
你看起來累壞了  但你沒有停
我是那樣愛
不肯改的你 
玫瑰色的你 


-----------  焦安溥 。




我唱著 可你沒停 。 





正符合去哪兒的人們

           你看見你想看見的 你將它發生

正符合去哪兒的人們

           你手裏沒有魔笛 衹有一隻破舊的大旗



我唱著 可你沒聽。


你會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記憶我會記得這年代你做的事情



我唱著 可你沒唱。


而我獨自唱著 唱著四季中徑自盛放也凋零。












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
to top